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博导孙逊赴杭拍片 新歌即将出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7:48

  导演孙逊应邀杭州某企业的邀请,4月10日抵达杭州为企业拍摄形象片。此次拍片工作将在4月16日完成。此片是企业的形象片、他们即将推出节能减排的新技术,也是为了让孙逊以电影的手法把这个环节记录下来。

  孙逊自200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多些时间给自己》后立刻引起各界关注。孙逊是激光物理系的博士,博士歌手概念在当年也引起了歌坛的巨大轰动、很多人都在抵触。孙逊左手导演、右手歌手一路走来非常潇洒。孙逊自第一张个人专辑之后先后在06年发行EP《斗气车》汽车公益歌曲和《蚂蚁大象》07年发行EP《一辈子唱给你听》08年6月25日导演孙逊策划执行了1+1媒体说明会得到了白岩松的加盟,同年为慈善机构唱作了《我的青春绿油油》。孙逊在09年3月又推出了两首新歌《米开朗基罗》第二主打歌曲《是你给我恋爱的感觉》同时做了十场高校巡演。《停下来,转身》演讲会+米开朗基罗歌友会。第一站放在了新加坡汉桥国际语言学院。孙逊的歌手生涯也一直没有怠慢。

  2010年4月下旬孙逊即将推出新歌《谁在指引》和《珍爱》EP。拍摄某企业形象片之后后博导孙逊将在杭州的西湖等地拍摄自己的新歌MV。博导孙逊是一位激光物理系的博士,自己亲自动手做后期,而且后期技术是与世界接轨的。真正懂行的看了他给外企做的片子立刻会感觉物有所值。拍完此片之后,孙逊也将继续投入自己的影视行业。做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电影是孙逊的第一部。十一年的流行音乐生涯让听众看到了孙逊的坚持、六年的后期学习技术让孙逊从07年低正式华丽转身到导演行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