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自爆皮肤很滑 北京个唱要换新发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1:39
陈奕迅“方便面”造型时尚
陈奕迅“方便面”造型时尚

陈奕迅“方便面”造型时尚
陈奕迅“方便面”造型时尚

  4月12日,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北京个唱之旅。活动当日,陈奕迅一身黑衣不失时尚帅气,他现场自爆皮肤很滑还大方让主持人摸个够,令台下粉丝嫉妒不已尖叫声几乎掀翻顶棚。

  发布会当日,陈奕迅一边摸着胳膊一边走上台令主持人谢楠不禁发问道:“你怎么老喜欢做这个动作。”陈奕迅又再显其鬼马作风:“因为我的皮肤很滑啊,真的,不信你摸摸看。”一句话引得台下粉丝疯狂尖叫,看着歌迷这番架势谢楠坦言道:“我还是摸海报吧!”令全场笑翻。

  陈奕迅为香港红馆18场演唱会新做的发型也引起了主持人的兴趣,陈奕迅说道“这个发型在演唱会的时候一共用了四五瓶发胶才保持住效果,但是我怕头发太短太性感!”看到全场观众迷糊的神情,他的解释则是“因为头发太短怕露太多肉了。”而针对北京演唱会是否会保持这个发型的问题,陈奕迅则回答道“每场都想给歌迷一些新鲜感,所以发型还是会有变化,可能会做新专辑封面的长发造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