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离婚后首发专辑 否认曾发复合短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04月13日08:1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与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几乎销声匿迹于娱乐圈。昨天,她在京签约新公司,并发行新专辑《春暖花开》。伊能静大方承认过去一年半事业跌入低谷,期间看了多次心理医生。但对于媒体爆出曾给庾澄庆发复合短信一事,她否认并称,与庾澄庆复合的可能几乎为零。

  “牵手门”后伊能静一直拒绝谈及此事,昨日她却一反常态,直言“牵手门”“是我起的头”,“我太糟糕,太晚熟,我让身边的人太失望,造成太多人受太大的伤害,我愿意负这责任”。伊能静直言自己没有半点委屈,并大方承认过去一年半事业跌入低谷,“过去一年半,我看了很多心理医生,甚至不时会产生轻生念头,但最终都靠着写字读书才让自己平静。我熬过来了,现在是我最好的状态。”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伊能静在婚变后曾向庾澄庆发送多条短信,希望能再续前缘。对此,伊能静否认,并称与庾澄庆复合的可能几乎为零,“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很久很久以前,大家就说我们会在一起;等我们真正在一起了,大家又说我们会分开;现在我们分开了,大家又说我们会在一起。对我们自己来讲,我们都已经整理好了……希望大家还原我们的个体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