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冰洋加盟《联合对抗》 新歌MV央视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08:50
王冰洋
王冰洋

伊扬、王冰洋录制节目
伊扬、王冰洋录制节目

  《飞舞》女孩王冰洋在神秘失踪一段时间之后首度亮相中央三套的《联合对抗》。而王冰洋的最新热门单曲《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MV也在节目开场的时候在中央电视台正式首播。选择在中央电视台做歌曲《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MV首发,王冰洋坦言,其实是很有压力的,但同时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让她觉得非常高兴。

  参加此次节目的除了王冰洋还有著名歌手伊扬、昔日名模薛飞和青年演员峻石等。本期节目的主题是“音乐答人”,就是听音乐抢答主持人提问。节目环节扣人心弦,主持人王梁各种意想不到的提问令四位嘉宾急中生智才能完成这次艰巨的任务和考核。而王冰洋和薛飞这对完美组合,一路领先到最后,从晦涩的儿童歌曲,到老艺术家的经典作品,无一不会,他们对各种音乐作品的熟知程度无疑的本期节目的亮点。

  王冰洋的这首最新热门单曲《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出自热门情景剧《武林外传》的经典台词,也因此成为了电影版《武林外传》主题曲的热门候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