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奕迅不敢称“歌神” 北京演唱会要加唱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摄影:王忠燕
2010年04月13日09:20
陈奕迅发布会现场
陈奕迅发布会现场

陈奕迅把玩镭射戒指
陈奕迅把玩镭射戒指

  4月12日,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北京个唱之旅。发布会现场被媒体及歌迷誉为新一代“歌神”的陈奕迅却对该称呼不敢当,现场请辞直言“歌神是张学友。”

  发布会当日,陈奕迅将鬼马搞怪发挥到淋漓尽致,现场以“抛绣球”的方式向台下粉丝送出随演唱会门票赠送给歌迷的小礼物——镭射戒指,引得台下粉丝纷纷伸手大有抢夺戒指之势,发布会现场顿时一片热闹。然而刚刚还疯玩疯闹的陈奕迅在被主持人称作“歌神”时却变得正经起来:“被叫歌神真的不好意思,歌神是张学友,我不算啦!”陈奕迅一边说着一边还露出腼腆羞涩的表情,可爱样子令台下粉丝尖叫不断。

  最受媒体关注的还是陈奕迅即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当被问及演唱会是否会加唱时,陈奕迅表示:“之前在香港唱的时候就在后来清唱了几首,但是在北京的话我怕连着清唱观众听烦,要是乐队一直陪我到最后,那加唱也可以啊!”言语间透露出北京演唱会延长时间的可能性。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将在4月29日和30日浓情上演,届时陈奕迅将再次展现K歌之王的不败神话,带领大家回首过往岁月唱响记忆深处的感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