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捷运海报上签名 想当观光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09:29


  超人气型男彭于晏从戏剧转战歌坛,4/9首张个人全新EP《非爱不可》正式展开预购。彭于晏特地在4/10,前往台北华纳威秀的玫瑰唱片为大型宣传人型柱以及宣传广告牌揭幕,彭于晏超级感谢唱片公司大手笔斥资百万地做宣传。4/9,彭于晏还特地《微服出巡》到台北捷运站里面视察,看到公司为彭于晏全新EP《非爱不可》包下一整个捷运列车还外加300节车厢,让彭于晏超感动的!当看到在唱片行展示宣传的巨型人型柱以及宣传广告牌,彭于晏更是惊喜地说:超想搬回家放的,现在唱片不景气,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彭于晏还呼吁喜欢他的影迷、歌迷朋友们,多多搭乘捷运,因为他在捷运的海报上面签了名,只要歌迷朋友们和海报拍照,上传至avex的官方网站,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物,彭于晏开心地说:“如果可以因为这样促进台湾观光,吸引大批海内外歌迷的话,也不赖,下届台湾观光大使可以考虑找他担任代言人!”为了全新EP《非爱不可》的发行,彭于晏坦承压力大,因为这第一次发行音乐作品,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努力!彭于晏说:“虽然压力大,但是尽心尽力做到最好,所有支持他的歌迷、影迷就是她站在舞台上最大的动力,也是彭于晏非爱不可,坚持下去的理由!”

  彭于晏在唱片行还亲自掏腰包预购了自己的全新EP《非爱不可》的两个版本,讨吉利!彭于晏说:“《灿烂日光版》和《风尚夜光版》有别于以往大家在戏剧上看到的造型,这次全新EP的推出,会有全新的彭于晏,希望大家会喜欢!”而预购会现场更一早就专程搭飞机来台的日、韩歌迷朋友们等候在现场,他们说:“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彭于晏出席公开场合了,这是全新EP的一次,当然要在第一时间全力支持偶像彭于晏!”

  彭于晏新歌《非爱不可》MV在4/9正式播出,播出后许多圈内好友纷纷向彭于晏祝贺,并且夸赞他舞蹈跳得非常厉害,而MV女主角舒琪更在自己得微博上推荐彭于晏的新歌,让彭于晏非常感动,彭于晏现场还特别感谢舒淇的情义跨刀和支持,他会更努力最到最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