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RAIN《Back To The Basic》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Koreaguy
2010年04月13日09:45


  Basic, But, Best

  Rain这次把专辑的名称定为《Back To The Basic》,带着“回归基本”的意义重回歌坛。

  2002年5月出道的他,转眼已经迎来了艺人生涯的第8个年头。而他对自己的职业要求,就如刚出道时那样,依然认真,依然努力,依然全力以赴。并且,时刻都在想着怎样为大家展现更加新鲜的一面。这次的专辑,我们依然能够看到他的用心,努力的结晶。作为出道8年来,特地为Fans们准备的这张专辑,Rain将告诉Fans虽然身体不能与他们常在,但心会一直伴随着他们。

  唱BALLAD的Rain

  从《坏男人》、《躲避太阳的方法》、《It’s Raining》、《I’m Coming》,再到 《Rainism》,每次都带给大家属于自己的独特DANCE的Rain,这一次将带着BALLAD来到大家面前。2008年的时候,不论男女老少,地点场所,以UCC视频掀起《Rainism》Rain舞步旋风的他,这次的专辑很多人再次期待着与众不同的Rain式舞步。而Rain却偏偏稍稍躲开了大家的期待,带着主打歌哀愁BALLAD曲《俘获你的歌》来到了歌迷面前。这首歌是Rain亲自作词作曲,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最能体现Rain风格的歌曲。刺痛内心的歌词和哀愁的嗓音,加上想俘获对方的Rain的心境,碰撞出的化学效应足以打动所有人。

  哀愁,但可以期待的Rain的舞蹈

  BALLAD?那么Rain的舞蹈呢?,一定有人开始要失望。但是有必要说明一下,《俘获你的歌》虽然是一首BALLAD歌曲,但Rain还是展现了他独有的舞步。从歌曲的第二节开始,鼓点声逐渐变大,静止的Rain开始要舞动他的身体,哀愁中带着他想俘获对方的期望。

  打破常规,但依然散发有品位的男性魅力

  近8年来,Rain似乎成为了韩国魅力男性的代言人,这一次的回归也不例外。从专辑封面我们已经可以闻到这些魅力了,稍显宁乱的头发、长长的眼睫毛、无可挑剔的嘴唇,用黑白画面渲染的效果,性感中还透露着一丝美丽。为了准备这张专辑,Rain在一次刻苦的进行了瘦身管理,让身型与专辑完美融和在一起。

  继河智苑之后,这一次是韩艺瑟

  一首《LOVE STORY》讲述了Rain自己的故事,当时的MV是有河智苑出演。这一次的专辑中则请来了当红演员韩艺瑟。至于为什么请来韩艺瑟,有人说是因为曾经Rain出演的电视剧《上斗啊,去上学吧》和《这该死的爱》的编剧李京熙最近创作的作品《圣诞会下雪吗》正是由韩艺瑟出演。在这部戏中与演员高修带给大家凄美爱情故事的韩艺瑟,在与Rain的爱情故事中将展现出怎样的情境,非常值得期待。

  时间流逝了8年,这段岁月里我们对Rain从认识到熟知,每一次的舞台表现都带给了我们惊喜,于是我们从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过后继续期待着Rain带给我们的惊喜,验证着只有Rain才能带给我们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