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官司结案赚钱忙 力荐“解约歌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3日09:53

  日前,早报报道了“快乐男生”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在长沙中院终审,法院裁定陈楚生正式解约。陈楚生虽然获得自由身,可天娱公司又向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提出起诉,加码索赔800万元。陈楚生是再陷入泥潭还是已甩开包袱,如今还未有定论。不过昨天记者却获悉,在长沙中院裁决的第二天,陈楚生就亮相福建东南卫视的一档音乐选拔节目“星光大会”,更以老师身份指导选手,而他力荐的两位选手胡灵和党宁都是参加“超女”而后又和天娱解约的歌手,很有点同病相怜的味道。

  和天娱公司的“解约门”官司让陈楚生这位2007年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在2008年至2009年很长一段时间里在歌坛销声匿迹。虽然他在2009年5月复出后签约华谊音乐,但因为官司未结,和天娱的合约在法律方面仍有约束力,这也让他少有参加各类音乐活动。记者获悉,虽然长沙中院做出终审裁决的消息是4月8日才由媒体曝光的,但4月2日的正式结案已经让陈楚生得以在4月3日参与东南卫视“星光大会”的录影。如此之快地“开工”亮相选秀节目,陈楚生似乎是想尽快找回这一年多的损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