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风云榜”深圳颁奖 那英孙楠玩亲亲(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8:19
韩庚和记者躲猫猫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实习生沈青青/文 龚吉林/摄

  “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颁奖晚会4月11日晚在深圳举行。当晚的盛典因为有了“主席”那英的出现,变得像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而歌迷最关心的韩庚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模仿MJ,引得尖叫连连,但是一下舞台韩庚却跟记者们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不接受采访,彻底避谈解约的事情。

  谈解约:

  韩庚封口,陈楚生坦诚

  这是韩庚自“解约风波”后第一次在内地大舞台上亮相。

  当晚,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的韩庚穿一袭黑色西装亮相舞台,一一重现了MJ、韩星Rain等知名艺人的经典舞步,帅气的舞姿引爆晚会第一波热潮。随后,他和蔡依林合作了一曲《舞娘》,现场“庚饭”的高分贝尖叫声几乎掀翻屋顶。

  舞台上状态极好的韩庚,在获得了“十年音乐新势力”奖项后却没有像其他歌手一样接受主持人的采访,而是一下台就直接被保安护送进了后台的专访房间,但他的经纪人声明,韩庚不能谈解约的问题,只能接受拍照。因此,韩庚在后台没有开口回答任何问题,拍完照后就匆匆离开了。

  和韩庚不同,刚刚与天娱的官司告一段落的陈楚生则显得坦然很多。被问及关于天娱2650万元赔款官司的时候,陈楚生说:“这是生命中的一个经历吧,至少现在我和天娱没有关系了。”而谈到韩庚对“解约门”封口,陈楚生直言公司也不让他多说,“其实我不说你们也了解,我说了也都是你们知道的,我又不是犯罪,我只是想到自己喜欢的环境去工作而已。”陈楚生的坦诚赢得了记者们的掌声。

  大嘴巴:

  那英口无遮拦,调侃孙楠容祖儿

  当晚,现场最受瞩目的人莫过于评委会主席那英了。晚会一开场,那主席以一身干练的黑西装登场,颇有主席的范儿,但她一开口致辞却又变成了“口无遮拦”式的脱口秀,“笑果”十足。

  回忆起当年在音乐风云榜拿奖,自己和孙楠“亲嘴”的往事,那英急忙转移话题,乱点鸳鸯谱说:“孙楠如果今天拿奖,就和容祖儿亲一个吧。”让后台记者笑跌了眼镜。

  孙楠在接受采访时谈起“那主席”时一脸无奈,“她一上台我就知道要出事。麦克风不能交到那英手里,她的嘴是没边的”。虽然这样说,孙楠还是对那英的表现做出了肯定,认为她让这场晚会变得更加亲切,像是一场家族聚会。

  而后在那英获得当晚最后一名“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奖项时,孙楠也“应主席号召”,不负众望地与那英一起重现了当年亲吻的一幕。现场观众为之沸腾,纷纷起哄欢呼,那英却急了:“这让我回家怎么交代啊?赶紧把这段掐了!”

  来一腿:

  莫文蔚秀美腿,陈奕迅玩下跪

  晚会上,莫文蔚的表演可谓是十分惊艳,一连演唱《阴天》、《爱》等自己的经典歌曲,还趴在三角钢琴上大秀性感美腿,惹来阵阵尖叫。对此,莫文蔚大方地笑说:“我是见到钢琴就条件反射地想往上跳。”

  此外,在给陈奕迅颁奖时,那英突然说:“有一次陈奕迅拿了最佳男歌手,就满场下跪。媒体都说是我逼他的,其实他贱,很爱下跪。”陈奕迅也不负“那主席”重望,得奖后扮鬼马表情,重现了经典一跪。

  接受采访时,陈奕迅笑说:“虽然是"男人膝下有黄金",但是大家开心就好。”更表示那英给自己留下了不少温馨回忆:“我记得刚认识的时候,她完全没把我当后辈,让我很温暖。她还特地邀请我说"你要来北方,我带你玩",这句话我铭记在心,在香港很少见到这么率真的人。”

  链接

  奖项:十年乐坛,新老同台

  不同于“分猪肉”式的颁奖礼,“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主题是回顾总结华语乐坛这十年的风雨历程,给十年里为华语乐坛做出贡献的歌手们一个肯定,让在场的乐坛老将都十分感慨,许巍一曲《蓝莲花》是唱得大家眼眶湿润,而那英的一句“希望无论谁拿奖,乐坛都能团结,没有猜忌”,更是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和期许。

  作为风生水起的乐坛新势力代表,周笔畅、张靓颖、张悬、王菀之、王啸坤、卢广仲等获得“十年新势力”奖项肯定的乐坛新秀也不输前辈,献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品,《有没有告诉你》、《画心》等数度引来全场大合唱。

  当晚的好气氛让颁奖嘉宾也跃跃欲试,陈慧娴、丁薇、黄舒骏皆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已在筹备之中,黄舒骏更笑说:“颁奖人都是含着眼泪带着微笑的,希望下一次自己来不是颁奖而是拿奖吧。”(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