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周笔畅光荣亮相“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3:32
许巍荣获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
许巍荣获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

周笔畅现场演唱受各位前辈好评
周笔畅现场演唱受各位前辈好评

  上周末,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再次回到起源地深圳大剧院,来盘点华语乐坛新世纪十年。作为2010年华语乐坛的一场巅峰盛事,同样也是一场汇聚了顶级音乐人的隆重聚会,金牌大风旗下歌手许巍周笔畅也作为各时期的代表人物在这场盛会中光荣亮相,分别荣获“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和“十年乐坛新势力”的荣誉,并以《曾经的你》、《你们的爱》双双拿下十年内地十大金曲。在现场,许巍老师凭借数十年来在音乐上的积累和坚持,接受了众人崇高的敬意与喝彩;而周笔畅则作为近年来最耀眼的“乐坛新势力”,与诸位前辈一同见证了华语乐坛的积淀与发展。  

  台上以人文唱暖人心,台下用青春点亮音乐人生 许巍时尚造型突破自我

  作为十年一度的回顾与展望,原创乐坛领军人物之一的许巍自然是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座上宾,凭借着多年以来极具人文关怀的创作,他荣获了“内地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的荣誉。时隔7年再次回归音乐风云榜的舞台,许巍表示自己第一次获得最多的肯定就是在2003年的音乐风云榜上,那一届无数次的上台领奖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是自己第一次收获到自信。”  

  如果说许巍在这十年间完成了自己音乐之旅的回归与蜕变,那么在这次的十年盛典上,他也实现了自己在造型上的“蜕变”,盛装出席的许老师一改往日的素色装扮,化身“时尚潮男”一名,黑色波鞋和日系潮牌最新款春装七分裤的配搭,让他成为了红毯上一道最让人惊叹的风景。而在现场当许巍再次演唱起曾感动无数人的两首经典作品《蓝莲花》、《曾经的你》时,更是掀起了全场的大合唱,引爆盛典晚会的高潮,将殿堂级的分量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大家的热烈反响,许巍老师就感动地表示:“这是对坚持音乐的人最好的一份回馈,我会继续好好唱歌给大家听。”  

  踏上十年轮回的奇妙梦想之旅 周笔畅作为新势力代表献上精彩演出与独家视角

  早在接到风云榜主席那英的邀请函时,周笔畅就可爱地大呼“我终于拿到那姐的签名了!”。这次出席十年盛典,对于笔笔来说也是十年轮回的一次奇妙梦想之旅:“十年前风云榜在深圳起步时,我还是一个学生,而十年之后,我在看别人的时候自己同样也被别人看,并且将音乐视为了自己的终生事业,感觉真的很奇妙。”作为十年间最有影响力的“乐坛新势力”,周笔畅当晚可谓势不可挡,除了演唱获得“十年十大金曲”的《你们的爱》外,还光荣的成为了唯一一位在一段环节单元中单独演唱的“新势力”歌手,将一首“挑战经典”的《恰似你的温柔》诠释得独具韵味,以此来向已故的张国荣、梅艳芳、陈琳等乐坛前辈致以诚挚的缅怀。在盛典上获取了强烈音乐信念的周笔畅,同样也用浩大的声势和卓越的实力,让众人都看到了“新势力”身上所蕴含的无可限量的潜力。  

  除了现场的表演外,周笔畅更作为新势力代表歌手担当特约主持,与盛典主席那英在后台分别拍摄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专题节目——以两代天后不同的个人视角“看盛典”。被委以重任的笔笔在后台将拜访数位在十年间对华语音乐做出贡献的音乐人,并邀请他们在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典藏版海报和CD上签名留念,这其中就包括了那英、孙楠、许巍、汪峰、羽泉、陶喆等人,各位受邀的前辈也都相当欣赏这位实力不凡的新声力量,在签名时不约而同地都对笔笔表示了由衷的赞赏与期许之情。备受鼓舞之余,周笔畅也觉得这样的形式有着特别而非凡的意义,它实现了乐坛前浪与后浪的一次交汇,这也正是华语乐坛得以繁荣的传承,笔笔更坦言自己从中获取了满满的能量。而这期特别的节目也将于近日在《音乐风云榜》中播出,敬请收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