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豪掷1亿个唱玩3D 效果胜过好莱坞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6:05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暂别影坛的周杰伦念念不忘的是3D。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将斥资1亿台币,全球首创“360度浮空立体呈像”舞台,效果胜过好莱坞3D大片。

  今年是周杰伦进入歌坛的第十个年头,其世界巡演将于6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演出。据悉,此次演唱会总成本高达一亿新台币,其中超过4000万会用在“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技术上。2000个LED屏幕,从四面八方将影像投射到空气中呈现出立体效果,在场歌迷可以从360度看到立体影像,场面之壮观足以打败3D科幻大片。

  在已经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周杰伦造型华丽,从未来世界迈向观众,而演唱会舞台视觉效果也将以“未来世界”和“宇宙飞船”为主题,同时融入中古风情,形成反差。

  演唱会成本不菲,票价自然也达到了相应的水平,小巨蛋的最高票价为5500新台币。而这次世界巡演将于6月25日开进上海体育场,最高票价为1680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