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左“庆典”犹如林志玲附身 莫文蔚“惨遭”熊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38
大左熊抱莫文蔚
大左熊抱莫文蔚

韩庚遭遇大左“拷问”
韩庚遭遇大左“拷问”

  当年,林志玲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颁奖礼上四处索要“幸福的拥抱”,一时成为媒体话题争抢的焦点。  

  在4月11日刚刚举行的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大左丝毫不让前辈,犹如被六年前的林志玲附体一般,在走红毯时结实“熊抱”了莫文蔚一把。面对大左的热情举动,一席白色礼服的莫文蔚顿显娇羞模样,脚尖轻踮以作回应,这一举动立刻引来台下粉丝们的一阵尖叫,大左仿似受到鼓励,更做心花怒放状。殊不知在前段时间里,大左就已经在节目里“熊抱”过了大S徐熙媛,如今又近水楼台,似乎抱上瘾了。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上,大左除了“熊抱”吸人眼球以外,在主持现场更有不俗的表现,面对大牌云集的颁奖典礼,那英、孙楠、汪峰、陈奕迅、韩庚、黄舒骏、容祖儿等大热人选几乎无一不被大左妙语连珠的现场采访逗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