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朵朵”成都启动 郁可唯回乡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7:10

  近日,选秀比赛“花儿朵朵”成都唱区启动仪式在成都市建设路附近广场正式启动。2009快乐女生郁可唯担任“护花使者”为启动仪式呐喊助威。作为成都人的郁可唯在仪式上献歌《痒》,引起现场掌声不断。启动仪式后郁可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记者问到对于“花儿朵朵”的选手们有什么建议时,郁可唯说:“比赛是一个参与的过程,希望大家放松心态,尽量展示自己的特点特色。”随后更在初选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作为从成都走出去的快乐女生,郁可唯的星路发展的很顺畅,自2009年12月郁可唯的唱片约签约滚石唱片以来,就一直潜心筹备自己的首张大碟,热爱音乐的她对于自己的首张专辑精益求精。现在距离正式发片也越来越近,相信郁可唯的首张个人大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