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哲琴应邀献唱博鳌 艺动各国政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7:25
朱哲琴演出图片
朱哲琴演出图片

  中国天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朱哲琴作为亚洲艺术界的杰出代表,应博鳌亚洲论坛组委会邀请在2010年4月10日晚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之夜”上献唱。

  本次博鳌晚会来宾规格非常高, 由本界博鳌亚洲论坛最高级别的各国政要及特邀嘉宾组成。出席来宾仅600席,时长仅45分钟,参演节目都是经过严格挑选, 代表中国当代最高水准的艺术家和演出节目。 朱哲琴(dadawa)以其特有的“琴式天籁之音“和独特精湛的表演方式受到世界各国政要来宾报以的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她那具有东方文化底蕴和时代气息高度融合的全新演出语汇与精湛诠释,成为本届博鳌演出的焦点和点睛之作。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美国前财长保尔森、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哈萨克斯坦前总理捷列先科、马来西亚前总理巴达维、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等贵宾共同观赏了此次精彩的文艺表演。而博鳌论坛组委会也在晚会上对朱哲琴近年在中华民族文化发展传播事业中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自2009年开始,朱哲琴与UNDP共同发起了“世界看见”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致力于中国多元文化之美的传承与发展,在人文环保方面进行着不懈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