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耀威为世博创作主题曲 担心张学友不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8:17
Eric在香港馆模型前留影
Eric在香港馆模型前留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孙耀威(Eric)为本届上海世博主题曲作曲。他表示一直都有作曲,但为别人作曲却是第一次,写这首歌时的感觉很特别,想有一种宏伟和震撼感,不带“娘味”,至于英文版和国语版是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主唱,合唱版则由他、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安琪、张敬轩、Mr.和麦家瑜演唱。被问作曲时可感压力?Eric坦言最大压力是担心学友不满意,因是第一次合作,当时他特别用学友腔来唱一次给学友听。

  至于Eric称新碟推出反应理想,可会到亚视亮相?Eric表示与无线合约到四月底才完结,但工作的排他至今仍不清楚。他希望有朝一日香港娱乐圈能像台湾星马一样,艺人可以自由上任何电视台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