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乐队《花样十年》飘红 大张伟做真实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08:55
大张伟邀请歌迷吃草莓 并表示感谢
大张伟邀请歌迷吃草莓 并表示感谢

歌迷赠送花儿乐队水果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歌迷赠送花儿乐队水果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花儿乐队与歌迷合影留念
花儿乐队与歌迷合影留念

花儿乐队与歌迷热情互动
花儿乐队与歌迷热情互动

正在签售中的花儿乐队
正在签售中的花儿乐队

  日前,久违的花儿乐队出版了图文自传《花样十年》,在深圳、北京连续举办了两场签名售书活动,这也是大张伟、王文博、郭阳等三位花儿乐队成员继去年年底的“花样十年”演唱会之后首次聚首。特别是上周末在王府井书店举行的北京签售会,吸引到京城数十家媒体前去采访,花痴花蜜们听闻《花样十年》销量一路飘红,更是准备了多种水果犒劳他们,同时也把“花期有时,花开结果”的祝福献给花儿乐队,祝愿他们未来的生活和工作能够越来越好!在开心之余,不少内心细腻的女歌迷想起往事忍不住掉下来眼泪,令人唏嘘不已。

  《花样十年》除却爆笑往事 更充满年少励志

  下午两点,花儿乐队新书《花样十年》的北京签售会正式开始。当花儿乐队甫一亮相,就立刻引发了全场歌迷长久不息的尖叫声,很多歌迷更是大声叫喊着很久未见的王文博、郭阳的名字,声音一浪高过一浪,而三位成员也秉持了一贯风趣幽默的特质,一开场就先和台下歌迷打成一片!据介绍,这本由大张伟、郭阳、王文博三人亲笔合著的十年传记,回顾了花儿乐队的风雨历程,讲述了他们前世今生的缘分和始终一致的音乐理念,《花样十年》以诙谐幽默的笔触娓娓道来一起共度的4102个日子,3852场演出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细节和感动,关于爱情、兄弟、生活、闲趣、阅读,对歌迷、对乐坛、对家人……等等话题,在三个好友间机关枪式的互揭老底中,你可以了解到一切,除却爆笑的往事外,也有更多的年少励志。

  大张伟称《花样十年》是“历史书” 堪称是十年“微博”大集锦

  自从乐队解散后就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王文博、郭阳表示,面对花痴花蜜总是让自己特别温暖,这本《花样十年》不仅是我们花儿乐队走过的十年,更是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年,很感谢歌迷们这么多年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在欣赏这本书的时候,也能有暖流在心中流淌,对于我们来说,以前的那些努力、付出、不被人理解都显得微不足道了!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则用“历史书”来形容《花样十年》,他说“这本书中有很多朋友帮我们写序,比如说吴宗宪、小钟、谢娜、何炅、李霞、戴军、山奇老师等,在这本书我们自己写了大部分的内容,以编年体的形式呈现,还有一部分是我这些年的一些随笔和心情故事,也算是十年写出来的一本‘微博’了,十分具有‘历史价值’和收藏意义!”

  签售场面火爆 歌迷特别送上榴莲 寓意深刻独一无二的爱

  签售会上,花痴花蜜们显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疯狂,很多歌迷都是抱着好几本书过来签售的,有的歌迷更是拿来花儿乐队早前的《幸福的旁边》、《草莓声明》、《花季王朝》等专辑请花儿乐队签名,不少疯狂的歌迷更是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挡,多次要冲上台来与花儿乐队合影,连王府井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都说,从来没见过这么热烈疯狂的场面,受欢迎程度果然让人印象深刻,花儿乐队“内地第一天团”的名号真是当之无愧。

  而在签售前,歌迷们还送上草莓、榴莲、橙子、火龙果、西瓜、杨桃等水果表示祝贺,它们不仅代表花儿乐队一共出版过的六张专辑外,更蕴含着深刻的含义,歌迷代表说,“花痴花蜜里有很多都是从《幸福的旁边》、《草莓声明》就一直追随着他们,所以我们对草莓也有着特别的情结,我们和花儿乐队一起成长,感谢他们曾经带给我们好听的音乐,不管他们的内心世界,外界能不能了解和接受,但在我们心中,他们永远是最棒的!如同那些独爱榴莲的人们一样,那种喜欢是独一无二、乐在其中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