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华纳推出新人周汤豪 首波主打《附心汉》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09:45

查看更多大图

  2010年4月14日讯,华纳音乐2010年度新人周汤豪终于即将正式出道,在万众瞩目之下带着全新造形跟大家见面!华纳音乐也赋予周汤豪一项非常重要的超级任务:“2010.07.10周汤豪出道演唱会-3000人大募集!”。歌迷的行动支持,将成为周汤豪能否顺利发片的重要关键!从四月起开始进行马拉松的宣传,只要7/10在师大体育馆的出道演唱会上,现场募集了3000位粉丝,华纳音乐就会正式宣布周汤豪全新专辑正式发片!

  周汤豪在2009年担任“亚洲天后”蔡依林《大丈夫》MV的男主角后,尽管只是惊鸿一瞥的出现,询问度却一夕之间暴涨,许多人询问他是谁,更创下了新人未发片前便连续拍摄了5支7-11的系列广告,戏剧、电影邀约接踵而来。周汤豪一心希望能以歌手身分跟大家见面,全是因为15岁即赴美国求学,开始热爱音乐!能歌、能舞、能创作、外型又帅气挺拔,华纳音乐顺利签下他,将倾全力打造周汤豪成为下一个天王接班人!

  周汤豪首波主打歌《附心汉》在4/7(三)于电台HIT FM首播。节奏强烈的首波主打《附心汉》,歌名巧妙地运用谐音造就了新鲜的话题,主张:只有《附心汉》会永远爱你!有别一般舞曲,中间以中国民族乐器融合在编曲中,加上美式嘻哈节拍,强烈的节奏感营造出不同于一般舞曲的风格!周汤豪更亲自写RAP词,展现饶舌的技巧,与制作人小安老师激荡出强烈火花!

  公司早在2009年底就特别大手笔举办试拍工程,在唱片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已经很少唱片公司会为新人举办试拍宣传照的工作,但为了精准抓住周汤豪的造型走向,唱片公司不计成本,花了一整天跟造型师、发型师和摄影师来回讨论,一拍就拍了13套,每款都好看,所有工作人员都赞赏他天生就是吃这行饭,最后华纳音乐决定让周汤豪走不同于其他美男子的路线!许多男偶像不适合露出额头,因而带起了时下年轻男生都有一片斜刘海的潮流,但是周汤豪有一个漂亮的额头,于是经过试拍后,决定让周汤豪跟大家分享他的帅气额头!他自己也笑说:“我的额头终于可以透气了!”

  除了发型之外,周汤豪也对时尚非常敏锐!这一次周汤豪也积极的参与造型的讨论,并提供了许多有趣的想法,他俊美的外型以及如模特儿般高挑修长的身材,更让造型师李大齐发功,除了飞往韩国、香港等地采购外,还亲自为他量身订作了多款独一无二的订制服!其中为符合首波主打歌《附心汉》,特别做出一件“爆血衬衫”,运用大量的红色水钻与高度精密的刺绣技术制成,袖子部份更有趣地用运动衫式的罗纹束口长袖取代了一般衬衫硬挺的袖子!

  为因应《附心汉》形象,唱片公司除了特别订制服装外,在视觉上并用3D电修技术后制附心后的周汤豪,胸口爆血的效果!画面相当震撼!…..而肤色偏白的周汤豪在镜头下…皮肤竟隐隐约约泛蓝光…大家看了都说:“好像《暮光之城》吸血鬼男主角派汀森!”

  在发行专辑前就受到了万众瞩目的首张专辑-“周汤豪同名专辑”,华纳音乐给了周汤豪一个史无前例的超级任务:在发片前,必须迅速凝聚人气,募集到3000人参加7/10举办的“周汤豪出道演唱会”!地点就在师大体育馆,现场的人数与人气将成为周汤豪能否顺利发片的重要关键!所以为了这项超级任务,周汤豪早在去年就开始积极练舞、练唱以及创作;身材已经有如模特儿的他还积极进行瘦身大作战,就是希望一出击可以拥有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