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颖最新EP《甜爱》发行 纪念十三年爱情长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3:40
曹颖结婚照
曹颖结婚照

 

   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的知名艺人曹颖,其甜美的外形早在《大雪无痕》、《律政佳人》、《北京夏天》等影视剧中就为很多观众所熟知,而她之前所发行的专辑《虞美人》、《嘟嘟娃娃》也因为旋律动人,歌词朗朗上口而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此次,为了纪念她长跑多年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自己创作了甜蜜温馨的情歌《甜爱》,集合了《温暖》以及《有你在》两首歌,推出了全新EP《甜爱》。

  曹颖与著名演员王斑早在1995年的时候就“因戏结缘”,随后便展开了为期十三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日前取得了圆满。但是双方却选择低调结婚,支持低碳生活,并没有打算大肆宴请各方宾客,举办豪华婚礼,仅仅推出一张EP《甜爱》以作纪念。

  曹颖在近期的采访中说出她的新EP《甜爱》是为了纪念自己与爱人之间的感情,EP的名字也是对二人多年的爱情做了最好的注解。这张EP中的歌曲都由曹颖自己参与制作的,无论是《甜爱》还是《温暖》或是《有你在》,都表现出了两个人之间甜蜜的爱情,曹颖也希望这张EP能与一直喜欢和支持自己的人分享幸福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