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神起亲哥金俊浩“示爱”宁丹琳(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13:54



  由CNTV重磅推出的综艺节目《明星来了》第三期《娱乐圈的相亲大会》近日进行了紧张的录制,这期节目汇集了因《家有儿女》小雪而被大家熟知的宁丹琳、韩国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的孪生哥哥俊浩、《鸣乐会》的李鸣宇、阿里郎组合成员张晋佑、型秀丁爽、我爱记歌词领唱凌晗、许颂等众多明星。

  本期节目名为《娱乐圈的相亲大会》,顾名思义就是给娱乐圈的明星们安排的一场相亲大会。参与节目的男女嘉宾将在主持人的指挥下通过跳舞、游戏等环节充分展现个人魅力,以真正投入的态度快乐互动、赢取芳心。节目录制现场,各位嘉宾都玩得不亦乐乎,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受到现场的感染不时捧腹大笑。

  节目中最亮眼的女嘉宾非宁丹琳莫属,她不仅有女人的成熟,性感,妩媚的一面,也有小女生的那种可爱,俏皮活泼的一面。在事先录好的VCR里问到凭第一印象心仪的女嘉宾时,有三位男嘉宾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宁丹琳。阿里郎组合成员张晋佑不失搞怪本性,一上来就选择与宁丹琳深情对视,让羞涩的丹琳一时不是所措。在三次选择中,宁丹琳与金俊浩既登对又有默契的甜蜜互动,张晋佑几次想搞“破坏”,但两人“情”比金坚,羡煞旁人。

  节目现场不光一度因金俊浩大唱情歌《我爱你》“示爱”宁丹琳引起现场尖叫,当宁丹琳受到惩罚时,金俊浩为了保护女伴奋不顾身抱住主持人的绅士举动让现场倍受感动。在“21公分”的互动环节时,生性腼腆的金俊浩不但主动要对方电话号码还盛情邀请其到韩国玩,两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节目录播后,宁丹琳接受记采访对记者吐露心声,坦言“喜欢有责任心能给我安全感的男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