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绅士情人林申单曲热播 受访电台解读时尚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9:49
林申在演播间与主持人畅谈
林申在演播间与主持人畅谈

  近日,刚刚发布了新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的80后“新绅士情人”林申受邀参加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该档栏目以消费、健康、情感、时尚等为主打节目,以重视家庭生活的人群为目标听众,以温馨实用、清新活泼作为风格定位。

  林申在节目中为听众和网友们介绍了她在2010年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波主打歌——《许我一个红楼梦》。同时他希望借这首单曲献给即将播出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所有的演职人员,希望更多的观众来关注这部电视剧。在节目中,林申对时尚侃侃而谈,他在穿衣搭配上也是颇费心思。自己比较喜欢西服,但生活中又比较简单而挑剔。更是带来对自己意义非凡独一无二的戒指为大家介绍,还大方到演播厅中间为大家演示他的时尚多功能手袋,摆出颇多造型。

  林申睿智诙谐的话语,惹得主持人和听众开心不已,一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中充满着欢声笑语。目前由林申、海青等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反响强烈。据悉林申的首张个人专辑将在年底发行,今年还会有电视电影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