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惠特尼聊天喝水拖时间 英国开唱挨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09:55

  台湾小胖全球暴红,除歌艺和外型的反差,他演唱近来唱歌出糗的惠特尼休斯顿也是原因之一。13日她在英国演出,伯明翰邮报指出,她不断靠着喝水以及与观众聊天,来拉长休息喘气的时间,后来干脆下场休息15分钟,让观众欣赏银幕MV,把大家惹火,观众席不断出现嘘声。

  惠特尼上周因呼吸道感染,临时取消一连串欧洲巡回演唱会,这次英国演出则是暌违11年后的首度登台。继澳洲演出不佳遭严重批判后,英国媒体也严厉检视。太阳报批评“这不是歌迷期待看到的演出”,BBC指出她全场上气不接下气,虽偶有佳作,但经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让歌迷听了更加痛心。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