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先锋人物新生特刊-贾斯汀比伯

欧美乐坛年少出名三要素:有才能 有门路 有背景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阿饭
2010年04月15日10:22

  2 有门路

  一件商品是否畅销,重点不在其质量,而在于渠道和口碑。对童星而言,预热的传统渠道莫过于各种儿童频道和电视节目,老套一点的有孕育了Britney和Christina等人的《米奇俱乐部》,新潮一点的有猛推Miley Cyrus等一众主角的《High School Musical》。这些覆盖面广、收视率高的才艺秀,让童星在还未被正式捧起来之前就为观众熟知,自然也为其出道铺好了路。在传统的影视圈之外,还有近年来兴起的网络媒介,如Youtube等视频网站、My Space和微博等社交网络等,也是童星们被挖掘以及快速走红的捷径。

  典型案例:Miley Cyrus


  说真的,笔者从来没把Cyrus小妹妹当成歌手看,她更像一个怎样能红就怎么折腾的演艺明星,从电视、电影到出唱片一样不落。靠《Hannah Montana》一举成名的Cyrus如今颇具点石成金之力,凡有她参与的项目不叫好也至少叫座。其实对这样出身的娱乐明星而言这已经足够,要的就是红嘛!

  同类项:Jonas Brothers、Vanessa Hudgen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