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先锋人物新声特刊-贾斯汀比伯

看看他(她)们在年少时都做了什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阿饭
2010年04月15日10:38

  识时务者为俊杰,懂得把握机会的早就赢在起跑线上。有的人开窍得早,于是年少成名;有的人碰巧得迟,于是老来发家。不同的时机造就了两批截然不同的乐坛精英,只是或许前者比起后者,时机来得早一些。

  Britney Spears

  出道年龄:11岁

当年清纯的小甜甜
当年清纯的小甜甜

  她可能是家里的摇钱树,年纪轻轻便要靠四处奔波赶场糊口;她也可能是自幼表演欲爆棚,所以一次又一次迫不及待要跳进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在11岁那年,Britney Spears终于第一次梦圆了,她成为《米奇俱乐部》的一员,每天快乐地唱歌跳舞,当起小人箱里的芭比娃娃。随后的故事我们大家都十分清楚,她注定要被当成芭比娃娃的命运,并没有随着年龄和资历的增加而改变,相反,越演越烈。

  Avril Lavigne

  出道年龄:16岁


  由于跟Avril同龄,笔者清楚记得自己在高中时因为羡慕而破口而出的话:为什么人家16岁就红遍全球,我16岁却要天天温书备考?!Avril的横空出世圆了太多平庸同龄人的梦,与其说她是个偶像,还不如说她成了我们的女英雄,一个能打破陈规破茧而出的超能少女。与Britney拥有隐蔽的成人受众团不同,Avril是青少年,目标群体也是青少年,所以当她跟歌迷的成长是几乎同步的,也避免了成年后转型带来的尴尬阵痛。

  Jonas Brothers

  出道年龄:16岁(平均)


  偶像兄弟乐团,他们并非首例,也并非最牛X的一队,70年代的Jackson 5、90年代的Hanson和The Moffats,顺手拈来都是外形实力一等一的家族活儿,可谁让00年代的头六七年都不见这么一队组合上马呢?所以Jonas Brothers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个年代青少年对天才家族的渴求。作为又一队借迪士尼频道走红的少男小歌组,他们花费不少心思去经营歌手形象,从一年一张唱片“有质量”地发行,到与Stevie Wonder同台,Jonas Brothers耗尽九牛二虎之力也只为证明自己不只是花瓶。而事实上,他们目前为止的业绩还是相当理想的。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