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春暖花开是种态度 MV中奔跑迎向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1:34

  近日,伊能静在广渠路红点艺术工厂内的麻雀瓦舍,举办了签约美梦成真音乐暨新歌发布会,发布会一开始,便播放了专辑同名歌曲《春暖花开》的MV。虽然名字叫做春暖花开,但是MV中却没有出现一束鲜花,伊能静只是不停的奔跑,跑累了就随手搭乘交通工具,摩托车、计程车、敞篷跑车、巴士、农用小货车、脚踏车等等,这些不同的交通工具,仿佛是人生里不同的旅程,不管中途是被放弃还是决定离开,都继续向前,勇敢向前,寻找属于自己未知的精彩,之后伊能静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抛弃所有的束缚,卸下所有的伪装,最后,她奔向大海,呐喊着〖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春暖花开,是繁花的景象,也是一种对待人生的态度,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种种,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人生的一段经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