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未婚夫将演乐队主唱 诸多音乐人参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2:17
Russell-Brand
Russell-Brand

  美国著名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的未婚夫、喜剧演员Russell Brand(拉塞尔·布兰德)日前表示,他最新的电影角色是受到了前绿洲乐队两兄弟Liam Gallagher及 Noel Gallagher、滚石主唱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大卫·鲍依)以及前史密斯乐队主唱Morrissey(莫里西)等一干著名音乐人的启发。

  这部影片是喜剧,名字叫做《Get Him To The Greek》,在这部影片里,Brand饰演一个名为Infant Sorrow的乐队的主唱,在被问到有哪些音乐人能够启发他饰演这个角色时,Brand表示,“很多,Jagger、Keith Richards(凯斯·理查兹)、Bowie、Morrissey、Noel Gallagher、Liam Gallagher,我跟很多音乐人关系都很好,所以我可以去看他们的演出。他们跟喜剧演员是非常不同的,他们很粗鲁--至少我认识的这些人是这样的,他们都非常有自信。”

  “我没有从我的音乐人朋友那里四处搜集他们的资料参考学习,我觉得那有点像盗墓。我有很多特质和特征是跟我熟悉的音乐人们类似的,比如Morrissey 或者 Noel Gallagher 。”

  今年二月,影片导演Nick Stoller曾向媒体透露已经解散的著名绯闻乐队浪子乐队的 Carl Barat(卡尔·巴拉特)为影片创作了歌曲,Brand将在饰演Infant Sorrow乐队主唱这一角色时演唱这些歌曲,前Pulp乐队主唱Jarvis Cocker(贾维斯·考科尔)也为这部影片创作了三首歌曲。

  此外,音乐界诸多知名艺人如P. Diddy(吹牛老爹)、Metallica(金属乐队)的Lars Ulrich、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以及Katy Perry都将出演这部影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