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HERO乐团 - 太多爱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13: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LADY GA GA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时尚巨星,在短时间内红遍全球,当GA GA的时尚风暴席卷中国,一首名为《Poker face》的歌曲便成了当下的时尚经典,屹立于潮流的巅峰。

  时尚的《Poker face》与摇滚的《太多爱》

  LADY GA GA风靡乐坛后,受到了无数艺人与音乐人的推崇,而她的成名单曲《Poker face》更是成为无数歌手翻唱的对象,但翻唱总归是翻唱,再如何演绎也只能是《Poker face》而已。如今,双人摇滚天团HERO乐团,把大众熟知的《Poker face》进行了大胆地改编,制作成了全新单曲《太多爱》,用摇滚的方式完美的重新诠释了这首经典之作。

  《太多爱》是HERO乐团对《Poker face》的全面改编,把原有的舞曲风格颠覆性地制作成为经典的摇滚,并填上中文歌词,成为一首颇具特色且极具公益性的歌曲。这首《太多爱》如今已与广大歌迷们见面,有乐评人表示,《太多爱》的创作极富新意,其流行时尚的风格与摇滚元素的完美结合必将掀起新的音乐浪潮。

  “《太多爱》,我们绝非翻唱。”

  华语乐坛的后起之秀HERO乐团,在近两个月的闭关创作后,连续为广大歌迷们带来了多首经典新作,但乐团始终向大家保留了一个小秘密,那便是歌曲《太多爱》的创作成功。

  “我们绝不是翻唱”。在接受采访时,HERO乐团成员英雄表示,这首《太多爱》只能用“改编”来确切形容,而绝非翻唱。在这首新曲中,HERO乐团颠覆性地把《Poker face》的电子配乐改编为摇滚配乐,并且在间奏中借鉴并演奏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beat it 》中Eddie Van Halen精彩的吉他SOLO部分,以此缅怀已故的一代天王。而整首《太多爱》旋律线仍然尊重了《Poker face》的主旋律,对此乐团成员凌俊表示,如果连旋律都变了那就等于是原创了,谈何改编。

  HERO乐团的精心之作

  据悉,HERO乐团决心全面改编LADY GA GA的《Poker face》,除灵感迸发外,多数原因是他们对LADY GA GA及《Poker face》的喜爱。《太多爱》的创作,从填词到配器、重新编曲到录制,均由HERO乐团成员亲力亲为,虽然HERO乐团的所有歌曲都是这两个才华横溢的成员自行创作,但他们表示,由于对《Poker face》的喜爱,《太多爱》的创作更是不能出现丝毫的松懈,它是属于HERO的精心之作。

  这首由HERO乐团精心打造的《太多爱》能否被歌迷们接受并喜爱,我们拭目以待。相信《太多爱》能带给我们全新的感觉,也相信HERO乐团能够带给歌迷们满意的答案。

  太多爱

  太多爱 太多爱 让世界充满爱 睁开双眼 看看天空那么蔚蓝

  太多爱 太多爱 让世界充满爱 尽情呼吸 让阳光温暖大地

  拥抱给了大地温暖 幸福的体会

  勇气给了我们力量 生命的意义

  我用眼睛看见自己 自己是自己

  一起释放最真的爱 奔跑向前去

  喔 闪烁的心 去点亮光明

  喔 爱的世界 把你我托起

  太多爱 太多爱 让世界充满爱 睁开双眼 看看天空那么蔚蓝

  太多爱 太多爱 让世界充满爱 尽情呼吸 让阳光温暖大地

  抛 抛 抛 抛开烦恼 抛抛抛开

  抛 抛 抛 抛开烦恼 我们有爱

  有爱的方式 用爱学会了珍惜

  拥抱着未来 用爱化作了回忆

  要让世界看到我们 记得我是谁

  一起挥动爱的双手 超越新奇迹

  喔 闪烁的心 去点亮光明

  喔 爱的世界 把你我托起

  太多爱 太多爱 让世界充满爱 睁开双眼 看看天空那么蔚蓝

  太多爱 太多爱 让世界充满爱 尽情呼吸 让阳光温暖大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