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成都热波音乐节艺人Does It Offend You Yeah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5:26


  风格:Dance-Punk/Electronic-Rock

  成员:James Rushent(lead vocals, bass guitar, synthesizer)/Dan Coop(synthesizer)/Rob Bloomfield(drums)/Matty Derham(guitar, synthesizer)/Chloe Duveaux (bass guitar)

  试听:

  Myspace https://www.myspace.com/doesitoffendyou

   Xiami https://www.xiami.com/artist/25946

  简介:

  2006年,James Rushent和Dan Coop在英国组建了乐队Does It Offend You, Yeah?,继而在两年后发行了首张专辑《You Have No Idea What You're Getting Yourself Into》,并且在当年Last.fm人气榜上迅速攀升至第八。目前,Myspace播放次数已超过千万次。

  滚石杂志将2008年的年度Breaking Artist的荣誉授予这支乐队:他们将Daft Punk、Justice和Rage Agaist The Machine融合得天衣无缝,瞬间让听众失去控制,直至混乱。另外一部分人把他们和Killers、Gorillaz相提并论,而NME杂志则从他们更厚重、更生动的现场看出是Muse附体。

  乐队在现场消耗掉他们最大能量,这一方面,Rage Against The Machine跟他们有点像。“如果你要听掌声,我们得拔掉电源,让观众先冷静下来明确自己现在在哪。”主脑James Rushent建议别靠他们太近,否则会有点危险:他曾在一场演出中由于太high磕破了腿,在被送去医院之前,坚持encore演完。

  Does It Offend You, Yeah?演出历史包括了Coachella、Lollapalooza、South by Southwest、Glastonbury等全球性主要音乐节,2008年NME将NME Award Tour的荣誉戴在这支乐队头上。他们分别给Bloc Party和Nine Inch Nails做北美巡演的暖场嘉宾。Bloc Party还邀请乐队来给他们做混音,同样的合作名单还包括Muse、The White Stripes等这样的大牌。2010年乐队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Don't Say We Didn't Warn You》,并且透露说,这一次,他们打算将Does It Offend You, Yeah?现场的气势放回到唱片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