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讴歌操刀广告 完美配乐助郭晓冬演绎奥迪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37
讴歌
讴歌

  日前,由著名导演张扬执导,郭晓冬和赵子琪倾情出演的奥迪SUV国产Q5系列的广告大片在网络上惊艳亮相。这部大制作的广告片采用电影大片的拍摄手法,非常大气唯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天后王菲的制作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讴歌为该部广告片担当音乐制作。据悉,这是奥迪第一次选择中国导演为该品牌拍摄广告片,而讴歌也成为了第一位为奥迪广告片担任音乐制作的中国音乐人。而这也是继丽江的歌舞剧《爱的香格里拉》后,讴歌与导演张扬合作的第二部作品。

  这部广告片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的邂逅故事,在遥远丽江的旅行中,赵子琪饰演的网络写手偶遇了由郭晓冬饰演的建筑工程师。一杯温暖的咖啡和一张男主角拍摄的人物写真成了两人都放不下的牵挂。而男主角的座驾奥迪Q5就成了女主角寻找心仪男子的线索。而两人却本是比邻而居却互不知晓的一对在城市中打拼的都市男女。最终,俩人终于在多少次擦肩而过后,最终抓住了自己的爱情,收获了幸福。广告片中的配乐既有描摹丽江壮美风情的恢弘气势,又有乘车驾驶的风驰电掣,还有俩人擦肩而过时的紧张与期盼。因为这部广告的主题是自由,所以清新、轻快、柔美的不同音乐旋律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广告想要呈现的自由感觉。讴歌本人对广告片的配乐尤其是其中的钢琴部分也非常满意,他告诉笔者,这次和年轻的作曲者贝贝的合作非常愉快,他也非常看好这位新锐音乐人的未来前景。

  作为太合麦田旗下的新锐音乐制作人,讴歌先后为《赤壁》、《南京南京》、《大内密探灵灵狗》等一线电影的盛大首映礼担当音乐设计的重任。还曾受邀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担任一个场次的音乐制作工作。他横溢的才情也得到了王菲的认可,现已成为了天后王菲的御用制作人,先后为电影孔子的主题歌《幽兰操》和虎年春晚上红遍整个中国的歌曲《传奇》担任音乐制作人。此次国际品牌对他的音乐的认可也成为了他的音乐创作事业的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