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云迪日本巡演12场 肖邦夜曲全集4月16日上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6:28

  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日前正在日本举行“纪念肖邦·系列音乐会”,此次日本之行共有十二场演出,李云迪造访的城市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等诸多一线城市。李云迪的日本音乐会一向是各大演出公司争相抢滩的重要市场。自从2000年他获得第十四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后,几乎每一年,李云迪都会在日本举办音乐会。今年的李云迪系列音乐会与去年的相比有两点不同,一是今年的系列音乐会是李云迪的独奏音乐会;二是今年的十二场音乐会李云迪将全部演奏肖邦的音乐作品。音乐会的曲目,不仅包括他刚刚全球发行的《肖邦夜曲全集》中的肖邦夜曲,还包括玛祖卡舞曲、波兰舞曲、谐谑曲等肖邦音乐作品中最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作品。

  《肖邦夜曲全集》将于4月16日在国内推出,它是一套双CD古典音乐大碟,也是李云迪加盟古典唱片顶级品牌——EMI唱片公司后的首张古典音乐大碟。为了在这张专辑中充分表达出浪漫情感,李云迪花费近两年的时间,潜心研修和用心体会肖邦的有关传记以及作品的创作背景,并远赴欧洲与过往合作的顶级专业古典录音团队精心打造,力图展现出“无以复加”的艺术浪漫以飨乐迷。为配合专辑的发行,5月15日,李云迪将在国家大剧院举办“全肖邦音乐作品”独奏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李云迪“纪念肖邦·系列音乐会”中国站的揭幕独奏音乐会,更是李云迪首次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钢琴独奏会。届时,李云迪将以钢琴王子的独特浪漫魅力,向广大乐迷展现肖邦音乐作品的纯洁与高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