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NTRO2010电子音乐节五月绿色风暴再度袭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08:48

  近日,国内电子音乐厂牌“针刺疗法”(Acupuncture Records)对外宣告“INTRO 2010北京电子音乐节”正式启动。据官方对外公布的文案信息来看,本届“INTRO 2010”将在整体规模上超越去年的首届“INTRO 2009”。

  据悉本届“INTRO 2010” 以“节中节”之称被纳入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十大精品项目之一。2009年成功举办的“INTRO 2009”在国内外获得广泛好评与积极响应后,本届“INTRO 2010”吸引到更多国际顶尖电子音乐艺术家参与,并获得国内外官方文化机构的大力支持。相关合作文化机构有:北京市文化局、朝阳区文委、德国歌德学院、法国文化艺术中心、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