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若英新片《在一起》台北首发 阿信意外现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6日09:00

  昨天,刘若英加入相信音乐后的首张专辑《在一起》在台北首发,发布会上刘若英以倒穿黑西服的露背装性感亮相,神秘嘉宾阿信送上了一株巨型仙人掌表示欢迎。

  昨天,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新专辑中《我不想念》的MV,由于催泪效果显著,主办方还给记者们预备了面巾纸。不过现场最意外的还是五月天成员阿信意外现身。原来,阿信昨天早晨才从美国飞回来,晚上还要赶飞机去新加坡巡演,完全不知情的刘若英又惊又喜。不过现场也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在开始播放MV时候,刘若英往后退,不小心与仙人掌发生了“小碰撞”,事后刘若英笑着说:“我刚才确实是被扎了一下,但是我觉得舒服,负负得正嘛。”

  谈到新专辑的曲风,刘若英说最大的改变其实是阿信给的,“阿信就不希望我再娓娓道来,希望我一刀就插进来。”刘若英说,“以前演戏或者是表达时,都是比较注重内心的感觉,是内心戏,这次就变成了感情动作戏。”

  《在一起》是刘若英在休息了近一年后的重磅之作,邀请了包括阿信、张亚东等在内的好朋友携手制作,其中的主打歌《我们没有在一起》更是横扫新媒体排行榜,夺下八项冠军宝座,另外,还包办了四部偶像剧的主题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