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龙神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09:09

  龙神道的组建缘自六个心地单纯技艺清湛的音乐人,不约而同地喜欢雷鬼音乐所带来的奔放,自由,轻松和没有边界的爱。主唱国囝,来自“冷血动物(听歌)”和“废墟”乐队;MC/吉他手牛牧,“黑九月”乐队主唱;吉他手高旭,“液氧罐头”吉他手;鼓手高飞,“二手玫瑰”鼓手;键盘飞飞,“废墟”键盘手;特邀古筝张巍,“布衣”乐队吉他/古筝;特邀萨克斯天晓,“沙子”乐队萨克斯。

  主创团体均有过一张以上的专辑唱片录制经验,他们也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活跃在中国摇滚乐坛的音乐中坚力量,在经历过多种音乐形式后,他们认为在当下形态各异的价值观和精神世界中,也许雷鬼乐是他们最好的表达内心的方式。

  主唱认为他们并不是信奉拉斯达法里教的人(拉斯达法里教,牙买加和加勒比海岸一带黑人信仰的宗教),但是雷鬼音乐象温暖的风,更容易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人沟通,在他们的作品里,歌词中饱含了对爱与心灵自由的理解,并且带有东方的道学色彩,而音乐元素是以雷鬼为圆心,与 ROCK,DUB,HIP-HOP,WORLD,SKA,电子乐等大量音乐元素相溶合。幷加入古筝等中国古典乐器,但这并不为强调这是中国特色的雷鬼音乐,而是乐队认为,古筝和吉他一样,无论发明在哪个国家,它都应是全世界共享的音乐文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