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走进聊城 与粉丝亲密互动大爆打工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0:36

  任贤齐携新专辑走进美丽的聊城,录制了任贤齐大型歌友会。歌友会现场任贤齐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和新歌与到场支持的热情粉丝们分享,并与现场粉丝一起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幸运的粉丝还大胆的向偶像表达了心声,任贤齐甚至爆料成为歌手前的打工经历。

  歌友会现场,与粉丝进行了亲密接触,任贤齐手持吉他弹唱,由歌迷接唱,并在接唱的同时逐渐加大难度,用山东腔演唱,改编后的歌曲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气氛达到高潮。歌友会现场小齐还透露到成为歌手前的打工经历,以及做过灯光音响舞台工程的工作。甚至感情、喜欢的女生类型等敏感问题也一一被主持人马松、王炀、燕子再三逼问而豁然。歌友会现场到底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山东的粉丝给小齐带来了哪些惊喜、小齐到底是不是真的“妻管严”,敬请收看本周六晚20:08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