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赵牧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0:54

  试听:

  https://www.douban.com/artist/zhaomuyang/ https://www.xiami.com/artist/23342

  这就是旷世的悲凉。赵牧阳非同常人的凄惨身世,中国最早的摇滚乐人执着而辛酸的追梦之旅,漂泊中的大彻大悟,生养了他的黄河故道中前赴后继的旷世哀凉,这一切演绎得如泣如诉,荡气回肠。而在编曲和配器方面,西北民谣的潇洒狂放和秦腔的独特韵味也被一代音乐怪才表现得漓淋尽致。

  作为摇滚乐史上最让人难忘的传奇鼓手,曾先后加入过鲍家街43号、超载、滕格尔&苍狼、呼吸等摇滚乐队,窦唯的《黑梦》、许巍的《在别处》及张楚的《姐姐》等诸多经典作品中都记录下了他震撼人心的鼓技。作为歌手,牧阳在1991年发行的首张专辑《牧阳流浪》被传唱至大江南北,让他在被称作“摇滚鼓王"的同时亦被称为"中国流行民谣第一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