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太合麦田群星会 李宇春将送歌迷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1:11
海报
海报

  今晚的北展剧场,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群星音乐会将精彩上演。音乐会将汇集朴树阿朵李宇春、彭坦、春晓、MIC男团等内地音乐巨头太合麦田的老中青三代顶尖歌手。新婚的叶蓓将首度亮相,而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朴树也确定献上自己的代表作《生如夏花》、《Colorful Days》和《那些花儿》,李宇春则会演唱《阿么》、《还有我疼你》等歌曲。据太合麦田介绍,音乐会现场李宇春等歌手将会送给在场的幸运歌迷一部亲手安装各种软件的手机一部。  

  太麦老中青齐聚一堂 MIC男团强势上位

  朴树、李宇春、阿朵、彭坦、MIC男团,这样的演唱阵容让这场歌友会更像是一场太合麦田的专场演唱会。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流行音乐公司,太合麦田一手打造了朴树、李宇春、阿朵、彭坦等内地一线歌手,不仅朴树李宇春成为了内地乐坛的一哥一姐,太合麦田今年强势打造的新人组合MIC男团更是后生可畏。走欧美流行路线的他们不仅唱跳俱佳更是极具综艺气质,势必成为中国本土男子组合中的翘楚。他们获得了咪咕明星学院的冠军,得到了中国移动的五百万巨奖,并成为了首个代言动感地带的内地乐坛新人,将会和周杰伦一起拍摄广告片。而极其擅长演唱英文歌的他们将会在演出当晚唱响Lady GaGa的《Poker Face》。太合麦田的老板宋柯专门斥巨资为MIC男团买下了版权。现场听众将一饱耳福。  

  李宇春将和歌迷互动 亲手安软件亲自送手机

  因为是歌友会,所以本场演出也设置了许多有意思的环节,其中就包括李宇春、阿朵等歌手现场送幸运观众手机的互动设计。而最特别的是,所送手机里的软件都是艺人自己安装的,所以这样一份包含独特心意的礼物,肯定会让在场的歌迷尖叫爆棚。  

  阿朵将亲手设计服装 性感天后造型惹人期待

  因为重视这场太麦群星歌友会,所以歌手阿朵会在演唱会造型上有特别的设计。本身爱好设计、在穿衣造型上主张个性的她会自己动手设计一套演出服。是不是走性感路线?会在造型上有多大突破?这些都引人遐想,让人期待。  

  彭坦春晓牵手唱《I Do》 夫妻档甜蜜惹人艳羡

  刚刚推出新对唱单曲的彭坦、春晓夫妇会在歌友会现场合唱这首溢满甜蜜的《I Do》。因为圆舞曲一样的悠扬浪漫的旋律,这首歌一经推出便成为了热门的婚礼歌曲,许多新人选择在婚礼现场播放这首歌。热门程度甚至超过了《明天我要嫁给你》。而现场观众将听到两人的现场版本,并感受一份不一样的甜蜜。而这首《I Do》也特别适合刚刚结婚的歌手叶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