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学进音乐会DVD首发 交响乐版《牡丹亭》献世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2010年04月16日13:53


  4月15日下午,有“东方百灵”之美誉的著名歌唱家杨学进在上海发布了她于2009年9月8日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联合主办“东方百灵 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DVD。

  谈起这场在威尼斯音乐大厅的演出,杨学进表示:“中国歌唱家在维也纳金色音乐大厅这样的地方开演唱会,总是希望把中国民族的音乐精华带给全世界的观众,所以这场演唱会上,除了《茉莉花》这样的经典民歌之外,我还演唱了由奚其明先生特意改编的、由交响乐伴奏的《牡丹亭•姹紫嫣红》,这在世界上也是首创,我想这应该算是这场独唱音乐会上的最大亮点。这张DVD也是我们上海音乐人送给世博的一份礼物!”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透露,为了回馈歌迷,杨学进将在2010年4月17日周六下午2点于上海书城福州路店6楼举办这张《东方百灵 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专辑DVD的现场签售活动,届时杨学进将与喜爱她的朋友见面,为大家带来这张精彩的专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