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痛快》热播 10大电台DJ联名推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4:04

  随着孙楠2010年第一波主打单曲《痛快》的热播,方文山与孙楠的首度合作爆发出了精彩的音乐火花。孙楠大气、震撼的音质畅快淋漓的唱出都市人最直白的爱情观,歌词直达心扉,编曲扣人心旋。歌曲强大的制作团队和高品质的MV吸引了全国著名DJ 的关注,为了将孙楠优质的好音乐带给观众,全国DJ更是难得一见地联名推荐孙楠第一主打单曲《痛快》。

  孙楠唱功不断突破 酣畅淋漓唱出痛快

  孙楠王者般大气恢宏的唱将本色,淋漓尽致地挥洒出整首作品的意境。內地新晋制作人刘雨潼和台湾创作才子方文山为孙楠量身定制了这首歌曲,创作的过程长达两个月之久。这首歌用简单但极具穿透力的方式直击着人们情感世界中最为脆弱却最令人难耐的部分。回味之余也勾勒出每段感情的难忘画面。而“痛快”这次歌名则是由方文山定下,与孙楠一拍即合。“所谓痛快,就是酣畅淋漓”孙楠希望歌迷能够与他痛快的分享他的歌。作品风格的多元化,也带出更多演唱风格的孙楠,突显孙楠不断突破的演唱实力。

  10大DJ“痛快”推荐

  孙楠的《痛快》一经推出,便在乐坛内引起不少轰动,甚至连最阅音无数的音乐DJ都纷纷被歌曲的旋律和全新演绎方式打动,很多DJ认为孙楠与方文山精彩音乐的碰撞一气呵成,两位乐坛重量级人物的合作十分成功,更有评价孙楠的歌是品质的保证。《痛快》将东西方音乐元素完美结合,加上孙楠标志性的有力唱腔,成为继《拯救》后,带给听众全新震撼的又一恢宏力作。

  为了让听众可以更加透彻的了解孙楠的新曲,全国十大著名DJ不约而同的联名推荐,一时间《痛快》成为各大电台的最爱,成为电台DJ们选择率最高的歌曲,《痛快》在全国各大音乐榜单的人气也迅速攀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 楚悦

  如果你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过往,你需要听孙楠的歌,他帮你记录难忘。如果你曾经有过豪情万丈的梦想,你需要听孙楠的歌,他帮你书写信心。始终的自信与力量,始终的深情与感动,一路走来,孙楠用声音《拯救》为爱受伤的灵魂,用音乐颂唱《痛快》不悔的人生。

  河北电台音乐广播主持人 心迪

  孙楠曾说,好歌就是好听的歌,唱得痛快听得痛快的歌应是其中的一种吧。

  楚天音乐广播主持人 张卉

  痛快 一次痛快的合作,方文山和孙楠意想不到的音乐碰撞,酣畅淋漓!

  西安音乐广播主持人 高杰

  情感,生活,环境,世界太多纠结,这首酣畅淋漓的《痛快》让我们彻底释放所有郁闷的情绪。真性情,真音乐,无关方文山,只是孙楠。

  吉林音乐广播主持人 岳桐彤

  从《痛快》还可明确,孙楠这个名字即是上乘品质的保证。

  河南电台影视广播MyRadio主持人 张弛

  《痛快》用简单但极具穿透力的方式直击着人们情感世界中最为脆弱却最令人难耐的部分。孙楠标志性的音色得到了发挥,或将成为KTV里点播率很高的发泄之作。

  沈阳文艺广播主持人 天天

  这首歌延续了孙楠以往的一贯演唱风格,以高音和富有激情的旋律打动听者,充满感情的演绎和淋漓尽致的演唱不仅展示了孙楠的演唱实力,也体现了他对情歌的把握和控制。

  天津音乐台主持人 嘉毅

  《痛快》这首歌刚曝光的时候许多人在想孙楠唱方文山的词会如何如何,但只要音乐响起当孙楠第一句歌词唱出的时候,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说:这毫无疑问是孙楠的歌!一位优秀的歌手拥有的不仅是一副上天给的好嗓子,更重要的是能够用自己的灵魂去感悟、去诠释,所以我想写词的无论是方文山还是韩寒,孙楠都能唱出独一无二的、属于楠式情歌的灵魂。

  四川电台城市之音主持人 谢曲

  无论是演唱,还是歌词,这样淋漓尽致而又痛快的一气呵成,已然以孙楠和方文山的精彩音乐碰撞让这两位华语乐坛的重量级人物衍生了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这一种“痛快”的可能!

  昆明电台都市调频主持人 杨光

  “楠”式情歌的真诚回归。永远的画面在那里,或许活在你的想象里,或许活在你的回忆里。那些难忘的情景,在孙楠的歌声里慢慢清晰开来,即使那些难耐的画面勾起内心深处最刻骨铭心的轨迹,我们依然选择了坦诚接受内心最真实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