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推翻《Relapse 2》 六月底发全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16日15:26

  在昨日的微博中,白人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简短的撰文表示“没有《Relapse 2》了”,正当歌迷处在一片失望之中的时候,他又表示之前的消息不过另大家虚惊一场,因为他的专辑发行计划并没有彻底取消,只是专辑不再叫做《Relapse 2》,而改名为《Recovery》。

  本月初制作人Just Blaze曾讲到Eminem的这张新专辑,“他真是忙的四脚朝天了,文字游戏非常疯狂,隐喻也很疯狂,他又回到了他的游戏中。他曾经处在顶峰,也曾掉下来过,如今他再次崛起了。我肯定,这绝对将是他最棒的一张专辑。目前他正在跟很多不同的人尝试不同的方法进行合作,这些都是他之前没有做过的,我想他一定会令很多人震惊的。”

  一份媒体声明表示,Eminem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的合作者有DJ Khalil、Just Blaze、Jim Jonsin、Boi-1da等人。

  “我原计划让《Relapse 2》在去年年底发行”,Eminem表示,“但是我一直在跟新的制作人合作录音,所以最初的想要给《Relapse》发一张续集的想法变得越来越不重要,我先要做一张全新的专辑。《Recovery》中的音乐跟《Relapse》非常不同,它值得拥有自己的名字。”

  据报道,该专辑将于今年6月22日上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