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朴树海魂衫粉腰带羞涩亮相 清唱新歌面露难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8日15:22

  近日,一场名为“赏心乐目 尽在咪咕”群星音乐汇在京举行,本场晚会嘉宾云集了李宇春、朴树等数位当红歌手,更是邀请到了光线当家主播谢楠和王翰涛担任主持。

谢楠代歌迷向朴树要新歌
谢楠代歌迷向朴树要新歌

  久未露面的朴树,当晚一袭短发亮相,清爽的海魂衫、腰间格外抢眼的粉头腰带,成熟性感的潮人打扮,一出场就引爆了全场歌迷的尖叫,现场歌迷自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与他对话的机会,谢楠现场肩负起“传话筒”的重责。得知6年未推新歌的朴树,近期就要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时,现场立刻一片沸腾,谢楠顺势借用主持之便想了解更多关于新专辑的内幕,无奈朴树依然腼腆本色难改,还是继续沉默少言的风格。面对谢楠对于他情感生活的“拷问”,朴实更是牙关紧闭。谢楠灵机一动,转换方式请他现场哼唱两句新歌,吓得朴树直言要“遛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