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美少女”参加快男选秀 导演组:要男人(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9日07:53
众“美少女”参加快男选秀
众“美少女”参加快男选秀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4月19日报道 “我们要男人!”这不是大龄剩女的花痴宣言,而是快男成都唱区导演组的真实内心独白!昨日,“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中国”“美莱来了·我为歌狂”成都唱区的比赛继续在EGO潮流购物广场举行。一改往日的阴霾,蓉城昨天迎来了一个艳阳天。

  可成都唱区的导演们还是皱起了眉头。这两天报名下来,出风头都是女伴男装的“伪娘”或中性选手,真正有实力的阳光少男却不多见。“今年湖南卫视将打造‘快乐天团’,希望选拔阳光、快乐、青春、自信的男孩子!”成都唱区总导演颜蕾通过本报,向更多热爱音乐的男孩子发出号召!截至记者发稿,昨天共有5886位选手报名参赛,两天时间报名人数突破一万,不愧为“选秀之城”!

  “美少女”娇滴滴开唱

  评委直冒汗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这不是选快男,怎么会冒出女声?顺着柔弱的女声望去,惊出一身冷汗,真的是一位“女生”在唱歌。黑色小西服、超短裙、黑色袜裹着一双“美腿”,精致的容颜酷似日本的街拍美女!加上羞答答的娇俏表情,欲说还休的眼神,让人很难相信“她”竟是个男儿身!

  看着眼前这位如花似玉的选手,评委江智民瞪大眼睛,半天冒了一句:“你究竟是男生还是女生?”此时,这位选手掩住樱桃小口,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我当然是男孩子啊!”天啊,前天成都版Lady Gaga说话还是男声,这位选手竟然连说话都是女孩子的声音!据悉,这位名叫刘著的选手是一位来自川音作曲系的学生,评委让他演唱一首原创作品,他又是一个媚眼,幽怨地回答:“我还没有原创作品。”

  “我是男孩子,否则不可能报名啊!我从小就喜欢女孩打扮,平时生活中也是这样打扮。我也不想改变什么,就想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我!”面对评委的质疑,这位选手的回答很自信,没有半点忸怩。就是凭着这份自信,这位原本在南充分赛区就被淘汰的选手,顺利拿到了晋级电视预选赛的回执单。

  导演组很郁闷

  戏称“我们要男人”

  快乐男声报名头两天,诸如成都版Lady Gaga、刘著这样的中性选手还不少,即便穿着打扮没有他们那般女性化,可是一说话都是娘娘腔,让人哭笑不得。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这样的选手,他们都纷纷表示,因为自己在唱功、外形上没有优势,所以只有在奇装异服上想花样。“我只是长得像女孩而已,快男报名只要是男生就可以啊!又没有规定外形!”一位中性打扮的选手告诉记者。

  不过,众多“美少女”参加快男比赛,却让快男成都唱区导演组“消受不起”,甚至一个工作人员开玩笑大呼“我们要男人”!不过,快男成都唱区总导演颜蕾同时表示,“快乐男声”这个舞台,是向所有热爱音乐的男生敞开的。“我们没有歧视这些选手,反而觉得他们很有勇气,在舞台上很可爱!”

  话虽如此,可是今年湖南卫视力捧的是“快乐天团”,希望寻找更多阳光、健康的好声音。最被大家所看好的成都唱区,却出现如此多的伪娘,是否有一些背道而驰?“我们希望有更多充满活力的阳光男孩涌现出来,这个才是最终我们想要的好声音!”颜蕾告诉记者。

  网友热议伪娘

  其实分赛区有很多汉子

  中性选手最近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很多人都跟帖对这些男扮女装的“快男”感到很“雷”很“囧”,网友“三环路”说:“这位美女,明明应该参加女生比赛嘛。干嘛非参加‘快男’呢!太让人崩溃了。”网友“小王子”说:“看得让人太倒胃口,李宇春虽然很中性,但是起码让人看着舒服,而这些‘伪娘’完全失去了男性的基本特征。如果他们真的通过了海选,恐怕对青少年是一个不良的诱导。”

  而网友“零距离”则有自己完全不同的看法:“这是个自由的时代,90后本来就个性张扬。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我们应该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尊重每个人的喜好。谁能说清刘著的出现是不是最新一轮的审美革命呢?”

  其实,伪娘的大量出现,并不表示成都唱区人才匮乏。其实,就在甘孜分赛区,选出的10强都是浑身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康巴汉子。“都说康巴汉子会唱歌,去了现场,你就知道真是名不虚传!选拔出来的选手,个个阳刚,男人味十足。尤其是他们演唱民族歌曲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呐喊与当地的气息融为一体,能够让人很激动!”负责甘孜州分赛区的一位导演组成员告诉记者。

  CDTV-2快男收视指南

  今晚9:10~9:50,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将继续送上2010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节目“美莱来了《我为歌狂》”:成都唱区海选已经进行到第三天,人气爆棚,风生水起。听奥运歌手王乃恩的深情演绎。看男版lady gaga赖川惊艳全场,只为博得入围机会。在X房间里,选手们风格独到,各有千秋的表现,再次印证了成都快男的不凡实力。敬请关注。(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汪洁淼 吴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