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静自称“儿童版女仆” 直赞白歆惠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09:04
郭静《Encore lala》MV 白歆惠跳到腿软摔倒
郭静《Encore lala》MV 白歆惠跳到腿软摔倒

郭静《Encore lala》MV与白歆惠大玩变装派对
郭静《Encore lala》MV与白歆惠大玩变装派对

  “纯爱教主”郭静的第四张最新专辑《妳 朋友》将于5月14日发行,此次“纯爱升级”的郭静要高喊姐妹淘新口号“纯爱有理,Encore lala”。继郭静的第一位女朋友陈乔恩跨刀演出新歌MV“聊天”后,第二位女朋友也终于揭晓亮相,由近来跨足戏剧圈并同样毕业于世新大学的名模白歆惠(白白)担任首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女主角,诠释姐妹淘们之间的“友情万岁”情谊,与郭静一同大玩变装派对。

  只见两人一下扮成学生妹LOOK,一下子又换成女仆装,可爱的郭静居然自称“儿童版女仆”,白白则是“成人版”,性感的模样令人遐想!郭静害羞笑说:“私底下也曾玩过变装派对,但我不能走性感路线,而是扮成飞天小女警啦。”

  白白拍MV,直呼快累死,全身虚脱

  而友情跨刀的白白拍完“Encore LaLa”MV后的感想,直呼好像回到16岁的学生时代,唱唱跳跳连续拍摄5小时,感觉跳到快累死,全身虚脱无力。在大打枕头战时,白白不知是不是跳到腿软,只见她一个重心不稳就跌坐地上,让郭静一脸尴尬,现场工作人员则是哭笑不得!所幸没有受伤,虚惊一场!

  鬼才制作人陈伟量身打造“性感小猫”的郭静

  知名制作人陈伟一直是郭静梦寐以求合作的创作人,此次终于圆梦合作新歌“Encore LaLa”!陈伟发现郭静拥有“性感小猫”般的甜美声音,非常适合诠释新品种快歌“Encore LaLa”;歌曲中融入大量的鼓号乐队元素,既复古又摩登,整首歌听起来格外振奋人心。“Encore LaLa”播出后让许多歌迷大感惊艳,发现郭静有别于以往的纯净唱腔,改以甜美又性感的唱腔诠释新歌“Encore LaLa”,歌迷们纷纷赞美:“原来郭静也有那么活泼的另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