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捐善款 或将用歌声为玉树同胞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9日09:09

  青海玉树7.1级地震破坏了玉树同胞正常的生产生活,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歌坛新锐,被誉为“绿茶男生”的青年歌手刘孟哲,18日上午通过网络渠道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爱心,以表达自己与灾区同胞血浓于水的深情。

  刘孟哲18日上午先行通过网络转账的方式,向李连杰“壹基金”捐入部分善款,在接下来的时间,他还将通过其他形式为玉树震区及震区同胞们送上自己的心意。

  作为刚从大学校园走出来踏入歌坛的新人,刘孟哲表示自己的努力只是杯水车薪,希望有更多的年轻朋友与自己一道加入关注震区、关心灾民的行列中去,与震区同胞一道挺过这个难关。刘孟哲还表示,目前自己整理出了一部分少儿书籍,在适当的时候送到震区儿童的手里。

  刘孟哲是一位有着善心的年轻歌手,在北京理工大学读书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多次无偿献血,实为80、90后年轻人的正面典型。据悉,刘孟哲近期的重心放在为震区募捐钱物上,至于是否创作演唱赈灾歌曲,他表示关注同胞们当前的生活问题要紧,其他事情待后考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