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报名现场现“伪娘” 长裙亮相猛抛媚眼(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4:10
选手童童以女生造型出现在快男现场
选手童童以女生造型出现在快男现场

童童早前扮成古装丽人参加“花儿朵朵”比赛,引起争议。
童童早前扮成古装丽人参加“花儿朵朵”比赛,引起争议。

  前日,“快乐男声”成都赛区报名现场火爆,不少爱好音乐的男生纷纷前往现场报名,但现场一名“女人”的出现引发现场的骚动,他就是曾男扮女装参加“花儿朵朵”的成都地区选手童童,当地媒体称其为“伪娘”。

  当日,童童以长发、长裙出现在快男成都唱区的报名人群中时,随即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围观。不过在前日的预审赛中,始终没有出现童童的身影,工作人员告知,童童在领取了报名表后便宣称有私事离开了海选现场,并称他第二天会再来比赛。童童此番征战快男是纯粹为了作秀还是真的想挑战自我不得而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