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上海迎世博 热情粉丝一路追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5:16
bobo演唱
bobo演唱

  近日,继《全城热恋》宣传结束后,人气骤增的偶像组合BOBO受邀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欢乐中国行——精彩世博·魅力徐汇”主题歌会,一起助阵上海世博会,为世博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令二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本次央视王牌栏目《欢乐中国行》集结了包括王力宏蔡依林容祖儿、孙楠、陈坤等在内的两岸三地重磅明星集体登台亮相。眼下,上海世博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众明星共同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参加与世博相关的点点滴滴,领略世博带来的申城之美。

  此次来沪,BOBO 组合的粉丝们一路贴身追随,BOBO组合一下飞机就立刻感受到上海粉丝矢志不渝的热情。当晚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举行的这场大型歌会上,BOBO组合作为开场嘉宾演绎了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刻准备着》,表达出上海已经做好世博会的一切准备工作,盛情邀请全世界人民来到上海共襄盛举的期盼。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引来现场观众的尖叫,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也登上舞台为BOBO组合伴舞。BOBO表示:“很幸运,可为世博尽一份微薄之力,迎接世博,参与世博,与世博同行。”

  此外,BOBO组合还受《欢乐中国行》邀请,为这期世博主题活动录制了宣传短片,为全世界介绍上海的风景与正宗小吃,并表达了对于世博会的期盼和振奋,更以东道主的身份热情邀请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来到上海参与世博会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