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获音乐大奖 最具国际影响力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27
萨顶顶参加CCTV环球红歌盛典
萨顶顶参加CCTV环球红歌盛典

  据悉,因为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天地合》而在国内外备受关注的萨顶顶近日参加在洛阳举行的CCTV风云音乐环球红歌盛典上,力夺全场最大的两大奖项CCTV风云音乐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大奖和CCTV风云音乐年度风云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在上一张个人专辑《万物生》大获成功,成为首位荣膺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华人后,萨顶顶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开发新的可能。不愿意重复过去的成功,萨顶顶毅然从《万物生》的梵唱天籁抽离出来,寻求音乐最原始最初的起源,并以云南天地初开的神话为背景全新创作出能够带给人愉悦心情的《天地合》。《天地合》今年初发行了,在内地迅速获得了双白金销量的成绩,傲视同期发片的天王天后,而后在香港、韩国等地的天地合世界巡回演出更是让萨顶顶获得各地媒体的好评与推荐。  

  在近日洛阳举行的CCTV风云音乐环球红歌盛典上,萨顶顶凭借着在英国皇家大剧院和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精彩个唱以及新专辑《天地合》全球五十六个国家同步发行的魅力与日本当红艺人中孝介一同获得当晚颁奖典礼全场最具价值的奖项,最具国际影响力艺人大奖。除此之外萨顶顶还获得当晚的最重要奖项CCTV风云音乐年度风云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参加当晚颁奖典礼的艺人包括F.I.R.飞儿乐团、杨宗纬、古巨基、阿杜、萧蔷、薛之谦、刘力扬、傅辛博、大嘴巴、李玖哲、中孝介、张佑赫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