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灾区筹款献爱心 艾莉莎用歌声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9日16:33

  近日,中国移动已经联手大音华典一起举办了多场《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公益慈善义演,大音华典歌手韦嘉、汪蕊、孙一娇、黄雪新、王海亮、艾丽莎、李天琪为我们西南灾区的同胞们募集捐款并献唱《我们的爱是宽阔海洋》。

  随后,大音华典歌手艾莉莎的代表作《蒲公英都开放了》又一次成为了备受瞩目的赈灾歌曲之一,这首歌曲作为公益性质的歌曲,是中国红十字会“与生命同歌”的主题曲,感动生命之歌。《蒲公英都开放了》是一首感人的歌曲,在淡淡的忧伤中,蕴含坚强的情绪,歌词朴实直白,讲述着每一个生命的等候与执着。作为一直热衷公益的青年歌手,艾莉莎也通过《蒲公英都开放了》这首歌曲,开拓了自己演绎疗伤歌曲的系列之路,相信音乐不只是可以欣赏的艺术,也是可以给人提供勇气与乐观的动力。

  《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公益慈善演出接下来会在多个城市巡回募捐,献出自身的一份爱心,凝聚全民一份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