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嘉倪首获音乐奖项 全能艺人前景大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8:56
张嘉倪
张嘉倪首获音乐奖项

  近日,备受关注的华语乐坛最重要的颁奖盛典--2009年度CCTV“风云音乐”环球红歌颁奖盛典登陆洛阳,近百位港台、内地的当红明星盛装出席,作为影视界新人的琼女郎张嘉倪依靠09年的精彩表现,勇夺年度网络人气大奖,是现场为数不多多栖发展的艺人。

  凭借《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的出色表现,张嘉倪已经成为影视界不可忽视的新生势力,而早在《又见一帘幽梦》原声带里已经初试啼声的她,近年更在歌曲演唱上做了更多的尝试,包括演唱《微笑在我心》的插曲《微笑的阳光》,歌唱势力越来越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褒奖。此次勇夺年度网络人气大奖也是她自出道以来斩获的首个音乐类专业奖项,对于这样的鼓励,她也直言,这个奖对她意义非凡,也鼓励了她更加坚定地在歌唱的道路上走下去。

  2010年,由张嘉倪主演的偶像剧《丝丝心动》将于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而由她主演的青春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也将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在全国的院线上映。2010年,张嘉倪在影视歌三个领域多栖发展的前景非常被人看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