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朴树郑均等争相助阵许巍个唱 嘉宾难以取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8: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4月20日报道 (记者 任宏伟)4月30日,许巍将首次登陆四川省体育馆。这是他出道以来在西南地区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是2010许巍个人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

  “永竞・天紫界许巍‘今天’ 2010成都演唱会”众多不可取代的独特卖点和温暖真实的市场价值不仅吸引了广大大中专学生、社会中坚与白领小资,连其“京城密友”朴树和“西安老乡”郑均也积极响应,表示只等许巍一声召唤,随时参加成都个唱。朴树、郑均与许巍在许多方面都有相同的气质与特点。比如说,他们都很低调,但又获得众多歌迷喜爱;比如,他们都有忧郁、文艺的气质;比如,他们的原创水准都很高等等。而许巍成都演唱会的嘉宾究竟会是谁令人充满期待。(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