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鸟飞鱼《一呼百应》抱憾失败 挑战经历最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2:26


  上周日下午17:30分,青鸟飞鱼《一呼百应》东莞挑战赛在湖南卫视播出完毕。本次金牌大风旗下组合青鸟飞鱼给自己设定了3000人的挑战目标,规定时间内实到人数是2275人,遗憾失败。

  此次,青鸟飞鱼携带着自己的专辑《一匹》来到东莞挑战《一呼百应》。在100分钟的宣传时间内,这对搞怪鬼马的男生选择了女人街、学校、世博广场、游乐园四个地方进行宣传,不仅在造型上花尽心思,大熊玩偶装、超人咸蛋超人装接踵而至,在宣传时更是使用很多小道具来辅助自己的宣传,比如自己DIY的“小电视”和宣传斗士苏牧犬等,在最后的时间内还动用豪华双层巴士进行最后一搏。由于宣传效果并非十分理想,青鸟飞鱼两人的内心都十分酸楚,虎虎还被吼哭。

  见面会上,未揭开眼罩的二人显得十分的忐忑,当揭开眼罩看到很多人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的时候两人十分激动并对结果重新燃起信心。在揭晓人数之前,公司前辈大张伟与张芸京送上自己的真心祝福,为师弟加油打气,但最终青鸟飞鱼挑战结果为2275人,抱憾失败,现场“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虎虎情绪激动,蹲地痛哭,说道,因为我们是新人,必须别出心裁,感谢每位来支持青鸟飞鱼的朋友,七零就像自己的哥哥,时刻给自己照顾,虽然没挑战成功,但仍感谢节目组给予两人一个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机会。七零总结说,当红的明星都会有大家不认识的这个时期,2275是个很好的数字,是“爱爱七零和虎虎”的意思,这次难忘的经历和回忆可以写进自己的日记里,老的时候将成为一种快乐的值得记忆的时刻。维嘉也送上了对这对新人的鼓励和祝福,青鸟飞鱼对人态度诚恳,把欢乐带给了大家,希望他们秉承《一呼百应》的精神,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勇于坚持。

  从一开始不好意思大声宣传到后来的自如宣传,我们也看到了青鸟飞鱼的进步。虽然这次挑战失败,但他们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作为新人,他们的敬业的态度也让人十分钦佩,虽败犹荣。本周,将播出爱戴东莞《一呼百应》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希望大家准时锁定湖南卫视每周日下午17:30分《一呼百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