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昭诺金莎性感新造型 音乐才女跨界名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13
清新时尚名媛昭诺金莎
清新时尚名媛昭诺金莎

性感女神昭诺金莎
性感女神昭诺金莎

昭诺金莎清凉写真
昭诺金莎清凉写真

昭诺金莎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昭诺金莎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在多场音乐会广受关注后,浮出水面的钢琴公主昭诺金莎对外的模特生涯已经不言而喻。早在钢琴专辑面世之前,她的美丽面庞就已经以资深模特身份出现在各大媒体之中。其模特生涯的气势早已超越钢琴公主的宣传攻势,令媒体倍加关注。

  清新时尚名媛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百变形象的音乐小才女昭诺金莎,最近拍摄了一组唯美清晰的写真大片,以新形象示人。尺度更加大胆、突破,不愧为音乐、模特跨界第一人。本以走清纯路线的甜美公主,首次大胆尝试性感造型。令大家没想到在天使面孔下,竟然有如此火辣的性感身材。

  优质才女魅力无限

  当笔者问及此次造型的大胆尝试,昭诺金莎坦诚相诉“希望每次带给她的乐迷及喜欢她的人不同的感受和惊喜。整个团队尝试了7组造型,最终大家确定这套复古的“阿耳忒弥斯”造型,章显巴洛克气质,性感而不落世俗。美丽中略带忧郁,于她即将要发行的钢琴夜曲集刚好吻合。”

  采访最后笔者问及昭诺金莎以后的发展规划,是否会向娱乐圈继续发展,是否有意参与电影、电视的拍摄做一名演员?昭诺金莎对此表示出极大的遗憾,她说她非常向往去尝试这样的新挑战,但做一名演员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表演,但目前她还没有这样长的一个时间来做这件事,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